泼皮沈

老九门乱七八糟感想

1)话说要是读过亨利五世的剧本,读下来让人觉得这个国王必然特别英俊神武……直到我看到了他那张著名的侧面画像,官方介绍是当时最潮流的发型……我是幻灭的……然后看了某版特别还原历史的电影改编之后,基本对于这个角色的幻想一点点也没有了……直到我看到了本剧的男主,原来锅盖头(虽然中分了一下)也可以是帅的;

2)作为东北汉子的男主,还是稍微单薄了点,不过真来个彪形大汉,这个剧我肯定不看;养眼最重要;

3)二爷就是个安静的美男纸,连戏台下面有人闹场也不亲自动手;一开始觉得这个角色也太好演了……起初舞台上彩唱的时候觉得平平,后来看到二爷醉酒后为亡妻唱戏一处,见他的手眼身法步还真有那么点意思,才觉得演员是下了功夫的,挺难得,刮目相看……就是扮上的时候一看就没勒头,眼角都没吊上去,大概是怕演员不适应晕过去,不过眼线往下耷拉也是怪事,妆面也不太给力,且不说美不美,这角儿的精气神没出来,遗憾;

4)另,给二爷配唱的不知是哪位姑娘(听上去不像是男旦),没找到名字,光那几句还真不错,谁告诉我个名姓,以后有缘捧个场;

5)丫头和尹新月两个女性角色,趋于戏剧化的极端,现实生活中,都少见,相比之下演丫头的亏点,从头到尾温良贤淑,没啥发挥的空间……两个演员都不错,而且都是长的小模小样的……男主男配也是一水儿的酒窝脸,片方的审美真的好单一……

6) 审美单一的后果,就是在某些角色上完全丧失了审美能力……

7)感叹一下三叔的商业头脑,一般IP剧都作者啥事儿,这剧里三叔参与度非常高啊,连客串戏份都很足啊;

8)片尾曲的汉子,那小嗓可以再发掘发掘,将来票个戏什么的,很有前途啊!【就是辣么喜欢男旦啊!】



评论(1)

热度(1)